iwawa永久抗菌除臭襪
聯絡我們
客服信箱:sock.chiang@gmail.com
客服電話:048739209
退貨說明
根據消保法第十九條規定:
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之消費者,得於收受商品或接受服務後七日內,以退回商品或書面通知方式解除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詳細規定請參閱 消保法規
iwawa(Line官方帳號-藍色盾牌認證)(ID-@iwawa)可做詢問。 📣換貨需知: 1.收到商品後(30天內)未拆封使用的商品, 都可以做換貨。 2.需把要(換貨)未拆封的商品,寄回本公司, 本公司收到商品後,會儘速(更換)同等值的商品。 3.(同一筆訂單)只能(有一次)換貨服務。 4.(換貨)皆用(郵件寄送)請留:姓名丶手機丶地址! 📣退貨需知: 1.收到商品後(7天內)未拆封使用的商品, 都可以做退貨。 2.需把要(退貨)的商品及(發票)寄回本公司, 本公司收到商品及發票後,會儘速辦理(退款)。 3.(退款)需告知你的(銀行帳號)或(郵局帳號) 本公司會用轉帳(退款)。 退換貨商品寄回本公司的(運費)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換貨)寄送給消費者的商品(運費)由我們公司自行吸收 建議用( i 郵箱 )24小時都能寄件。
[   聯絡賣家   |   關於我們   ]
Powered by ezShip
使用者 訪客
登入方式 未登入
請選擇登入的方式

Essential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