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日 Meow Blues
聯絡我們
客服信箱:meowblues2015@gmail.com
客服電話:無
退貨說明
根據消保法第十九條規定:
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之消費者,得於收受商品或接受服務後七日內,以退回商品或書面通知方式解除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詳細規定請參閱 消保法規
親愛的買家您好, ★ 好的服務,需要您優雅的同理心: 貓不日會將商品品質把關做到最好,提供您完善的客戶服務,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請立即上Facebook貓不日粉絲頁私訊聯繫,對於商品有任何問題,請於收到貨後三天內向貓不日反應,貓不日會馬上幫您處理。 ★ 逾期若商品被退回,將視為惡意棄標,此行為將影響下次的買賣信用,並要請您賠償60元運費,請您下標前先想仔細,收到通知,盡快前往超商取貨。 ★ 售後服務,退貨原則: 各點事項,以下列兩項原則為基本條件,請務必留意以保障彼此的權益喔! ● 收到商品後請先仔細檢查,商品一旦使用過、下水過就不接受任何理由更換/退貨。 ● 收到商品有任何問題,請於3日內提出,並以郵寄方式寄回,且需保持全新,否則恕無法受理喔。 --- ★ 別忘記包裹要附的資料!! ● 寄錯商品/瑕疵更換: 如商品寄錯或瑕疵問題,請於收到後三日內反應,貓不日會盡速處理。 只限更換同款同色同尺寸之商品(遇斷貨除外),如欲更換他款需自行負擔寄回的郵資。 ● 尺寸不合更換: 寄出前請先確定是否有商品可供更換,並自行負擔來回郵資,一張訂單只限更換一次。 ● 注意事項: 1.如為扣眼沒開/線頭露出/壓痕/染劑味道/色差/記號或是其他主觀問題,為商品製過程基本問題,並不屬於瑕疵範圍,請先了解並考慮清楚再下標喔! 2.瑕疵或寄錯的商品,如無法以郵局寄件方式寄回,請務必告知。郵資退費最多只退80元。 ● 寄回包裹需附上以下資料: 更換: 1.訂單明細(內有個人資料及訂單內容) 2.更換原因,更換的【商品編號】、【顏色】、【尺寸】 3.60元現金回郵,如有差額請補上,並註明清楚附上的總額為多少 ★ 瑕疵/寄錯: 1.訂單明細(內有個人資料及訂單內容) 2.瑕疵問題(瑕疵處)or寄錯的款式 3.處理方式 ★ 退貨: 1.訂單明細(內有個人資料及訂單內容) 2.退貨原因 3.附上退款銀行、帳號、姓名 ★ 所有自訂規則將符合消基會的規定,如果有任何意見和建議都可以和貓不日討論,達成協議與圓滿的處理辦法! ★ 以上服務是提供給優質的買家的,如果是惡意搗亂的買家,有惡意退貨之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則,感謝您對貓不日的支持~ =^.^= ★ 如要取消交易,可提前告知貓不日,在賣家寄出商品後才通知,一律不接受,視同棄標。 ★ 賣場提供合併運費機制  ( Φ ω Φ )  貓 不 日  ( Φ ω Φ )
[   聯絡賣家   |   關於我們   ]
Powered by ezShip
使用者 訪客
登入方式 未登入
請選擇登入的方式

Essential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