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鬆餅 ‧ 艾の頂級無鋁鬆餅粉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鬆餅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鬆餅)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給社區與親朋好友。自2011年開始於自己部落格銷售,買過的媽咪回饋是說覺得艾粉比各大知名品牌與日本鬆餅粉都還好吃,因此我想也能開始在這裡與更多寶貝們分享它。

別購買能保存超過半年以上的鬆餅粉、別吃入有不明香料的鬆餅粉,支持我們台灣的艾鬆餅粉,100%天然頂級多年銷售口碑,這是您可以信任的【艾のA+頂級無鋁酵母鬆餅粉】:
======================
艾‧鬆餅、手付かずの天然成分
頂級進口原料黃金比例純手工製作
天然麥香,沒有化學防腐劑
使用法國樂斯福集團頂級酵母、Rumford無鋁泡打粉
外層酥脆、內層綿密、入口即化!
======================

頂級成份:

日本製粉NIPPN小麦粉
(日本製粉株式会社)
NIPPN為日本大廠
小麥來源是"美國"請安心使用
法國樂斯福集團頂級酵母
紐西蘭100%超特級奶粉
荷蘭裸麥粉、比利時黑麥芽
使用美國RUMFORD無鋁泡打粉
======================

通過SGS檢驗數年網路銷售好評,單包(200克)剛好1顆蛋,每次開封都新鮮! 以平底鍋煎約可做出30個銅鑼燒,以伊瑪鬆餅機小蛋糕烤盤約可烤出40個小蛋糕鬆餅~ 艾媽以最頂級的進口原料每日手工製作,保期新鮮,敬請放心下標,這是您可以信任的【艾のA+頂級無鋁酵母鬆餅粉】。

建議作法:
💖艾鬆餅粉一包(200g)+1顆雞蛋+100ml~125ml鮮奶
💖如果您的機器或鍋具是不沾材質,不用加油喔~

艾粉的每包包裝上都印有清楚的圖文說明,是艾家網路上架多年來都沒有變過的美好比例。然而您當然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雞蛋或牛奶的量,做出不同口感的鬆餅,如果還想多玩,艾家賣場裡也有為艾粉搭配的數種頂級魔法口味瓶(如:日本靜岡技術抹茶、沖繩黑糖蜜、加拿大100%楓糖、紐西蘭乳酪、比利時珍珠糖、法國給宏德天然海鹽等等......),在家就可輕鬆做出口味多變美味又安心的頂級艾鬆餅:

艾粉的眾多粉迷們這幾年試過了市面上各種鬆餅粉,有日本號稱"頂級"、"第一"的,某知名美國貴婦人妻賣滴貴參參的,以及台灣中部網路知名但不確定添加了啥,鬆餅烤出後都奇怪偏黃的等等。艾粉迷們給的結論是,艾粉真的比較好(對不起艾媽老王賣瓜了😏不過現在的世界,大家稍微google一下,誰也騙不了誰的😉)。


💖艾家鬆餅粉用料頂級實在
💖平底鍋煎就可以很好吃
💖網路上架數年的公開評價
💖就是給您與寶貝的安心保證
💖代理的日本HelloKitty鬆餅機
💖原廠三麗鷗保固喔歡迎聊聊

======================
【艾鬆餅 |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Tel: 02-29488098 (Mon~Fri 11:00)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38巷2號1樓
(南勢角捷運站旁)

艾鬆餅粉 x 頂級成份:
●日本製粉NIPPN小麦粉
●(NIPPN為日本大廠)
●(小麥來源為"美國", 敬請安心使用)
●法國樂斯福集團頂級酵母
●紐西蘭100%超特級奶粉
●荷蘭裸麥粉、比利時黑麥芽
●使用美國RUMFORD無鋁泡打粉
●各魔法口味瓶請詳見瓶身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