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G機能減壓襪

TXG機能減壓襪-顧好您的第二顆心臟,TXG機能減壓襪由歐美專業醫療設計團隊及台灣具三十幾年經驗的技師群不斷實驗、測試、改良、研發創新-創造出 TXG機能減壓襪!
TXG機能減壓襪,在壓力襪(又名彈性襪)這領域研究已超過30年的經驗,因為壓力襪是很細膩的產品,攸關消費者健康,每個細節不容忽視。近幾年腿部疾病開始受到重視,如靜脈曲張、靜脈血栓等,以久站、久坐族群為好發對象。坊間也開始出現所謂的靜脈曲張襪、彈性襪,標榜緊度支撐及丹尼數;多數消費者殊不知只有緊度是沒有用的,甚至穿過緊反而容易造成血液循環問題,而所謂的丹尼數只是纖維的緊密程度,並非給腿部施加的壓力。而真正做過功課的消費者,卻只能購買國外進口的壓力襪,價格十分昂貴,卻其實都是台灣製造!
TXG TEXENERGY特與晟盟科技達成共識,讓TXG在台灣當地直售,減少碳足跡,回饋台灣朋友們也愛地球。TXG TEXENERGY 要創造出每個人都能輕鬆入門的健康減壓襪,宣導預防勝過治療;只要每天對腳好一點,健康就會多一點!健康從腳開始”-咖健康,人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