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Blife 臉書商店

EOBlife 臉書商店

這裡提供超商取貨付款的服務,運費一律75元,滿1500免運。 結帳時僅需連結臉書帳號即可,無須另外註冊/登入會員。

聯絡我們
客服信箱:info@eoblife.com
客服電話:02-5590-1557
退貨說明
根據消保法第十九條規定:
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之消費者,得於收受商品或接受服務後七日內,
以退回商品或書面通知方式解除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
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詳細請參閱 消保法規
EOB樂體淨消化酵素產品,皆可當天或隔日出貨,如因特殊原因,延遲出貨,將會提前告知您。 如您的訂購內容包含手工製作產品,請詳讀以下: 純手工檸檬片因需新鮮烘焙,需1-4個製作天,完成並寄出後,約1-3天抵達您指定的超商門市。請務必於7日內前往領取,入未依規定天數內領取包裹,商品將退回至物流中心。如需補寄,需酌收75元運費。 超過兩次超商取貨未取遭退者,將不得再次使用超商取貨服務,為了物流的品質及體恤物流人員的辛苦,請您多多見諒! 商品如有外觀破損、變質之現象,接受退換貨。請立即聯繫客服人員02-5590-1557。 依消保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鑑賞期非試用期),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且包裝完整,包含所有內容物(商品、贈品、說明書、訂購單據、發票),否則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喔!
. Ver1 系統設計:ez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