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SORO

TRESORO

歡迎參觀我的臉書商店,本店採用超商取貨付款服務

聯絡我們
客服信箱:christy@tresoro.url.tw
客服電話:無
退貨說明
根據消保法第十九條規定:
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之消費者,得於收受商品或接受服務後七日內,
以退回商品或書面通知方式解除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
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詳細請參閱 消保法規
1、請看完購買前需知與如何買後再進行下單,成立訂單後不接受任何理由取消與刪單,已訂貨後也不接受任何理由更換商品。 2、出貨與保留商品統一按照完成回覆結帳資料為優先順序,請勿一直催單不接急單。 3、商品皆有該品牌與官網。 4、廠商及官網提供資料都盡力完整呈現給大家,若是還是對商品有疑慮建議到實體店舖購買下單。 5、若你剛好是「神隱人」或是「無時間人」,常常無法在時間範圍內經多次催單未無完進系統寫單或匯款者,我們將取消交易並移除社團團員資格。若是遇上不可抗力因素如出國、生產等等只要事先告知都可接受體諒。 6、澳洲商品到貨時間約3~4週,到貨時間約2~3週扣除例假日的工作天,如遇上該商品熱銷或是需調貨等狀況會影響到貨時間。 7、空運商品有時會有擠壓變型等盒損狀況,不影響商品本身工能,不接受此狀況退換貨。 8、保健品與用品等等皆為官網最新訂單出貨商品,保存期限都為最新出廠期效,出貨前也都會再次確認,有時廠商無法正確告知此批貨正確印製保存期限請見諒。 9、保健品、服飾、配件等等商品因每個人體質、體型與個人喜好不盡相同,會盡量提供經驗與尺寸等等參考,可依照自已的經驗購買,若是體質不適合或是尺寸等等不適合,本團不提供退換貨機制,本團只是代購服務性質,廠商並不會接受我們退換貨,請能理解再下單,下單視同同意。 10、澳洲商品100%是澳洲進品空運採購回來,如有必要性可提供證明,確認為澳洲生產會標示產地於商品文,但不代表未標產地於商品文就一定不是澳洲製,如有疑慮請勿下單。
. Ver1 系統設計:ezShip